【FB AU/ST】【spirk】旧金山二三事 (不知所云的番外)

如题。就是两篇番外啦。希望大家吃得开心。

——————————————————————————————

【番外一】学校
    “伊法魔尼和霍格沃茨,你想选哪一个?”
    Jim有些茫然地抬头。“啥?”
    “伊法魔尼和霍格沃茨都是魔法学校。”Spock耐心地给他解释着,“从逻辑上而言,让你接受来自学校的魔法教育显然是一个比由我来教你更优的选择……”
    “这两个学校都在哪?”
    “伊法魔尼在美国,霍格沃茨在英国。”
    他思考了一下。“还有其他选择吗?”
    “肯定的——还有苏联的卡特琳娜和精灵族的艾奥尼奥。然而我并不推荐你去那两所学校:鉴于苏联政治局势紧张,卡特琳娜魔法学校的状况不如以往;艾奥尼奥较为排外,不常接受人类学员。德国和法国的魔法学校名声在国际上不怎么优秀,因此我希望你会将选项限定在霍格沃茨和伊法魔尼之内。”
    “这样啊……你比较倾向那个?”
    “霍格沃茨。鉴于Chekov先生正打算在英国停留一段时间并在霍格沃茨任教,我认为在那里你能够更好地学会控制自己的力量……”
    “好吧,那就霍格沃茨吧。虽然我挺想离你近一点的,但是既然你这么说,我也很愿意就是啦。”
    Jim起身,绕过桌子给了Spock一个吻,而后者无意识地用手指抚摸着Jim的指节——一个传统的精灵族亲吻。他微笑。“魔法学校。嗯。我都有点等不及了。”

    在Spock和Chekov的沟通下,霍格沃茨同意Jim入学。他们在八月份抽空去买了东西,然后在八月三十一日来了一场火热的告别性【河蟹】爱。九月一日Spock亲自送Jim去九又四分之三站台。
    Jim的年龄无疑让他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但他并没有因此感到紧张,反而相当轻松地笑着用手肘捅了捅Spock。
    “说实话的,我不知道巫师还有火车。我以为你们都用魔杖或者飞路粉来着。”
    “对于尚未系统学习魔法的年轻巫师来说,火车是一种较为安全的方法。”
    “哦——。也就是说,等我毕业之后,我也可以像你一样挥挥魔杖就能砰地一下出现在另一个地方啦?”
    “肯定的。”
    火车马上就要开了,Jim提起他的箱子窜进车厢,然后从车窗里探出头给了Spock一个飞吻。“再见Pointy,我会给你写信哒!”
    “Jim,再见。”Spock对着远去的火车挥手,完全没注意到自己脸上那个不经意的微笑。

    Jim的第一封信在一周之后送达。他进了拉文克劳而不是Spock预计的格兰芬多,但是他说那是分院帽在格兰芬多、斯莱特林和拉文克劳三个学院之间犹豫了大概三分钟才决定下来的。在某种意义上,那意味着Jim是个很优秀的巫师。
    之后Jim的信件一直以每周一封的频率到来。信里的内容包括学校里的琐事和学习的进度,譬如Jim对于自己没能加入学院的魁地奇球队感到有些遗憾,他不喜欢魔药课但是他在努力,还有Chekov的神奇生物课有多好玩之类的。当然还有一些类似“啊Spock我想死你啦”之类的话。但是Spock并不为此感到不快;恰恰相反,他发现自己不合逻辑地喜欢这些有些肉麻的话语。
    Jim入学一年之后,他甚至收到了一份来自校长的信件。信里告知他Jim的学习进度很快,他们甚至得把他和其他学生分开上课——因为Jim已经把二年级的课程学完了。他说Jim可以在四年之内完成所有的学业,并征求Spock的意见。
    他给Jim写信,告诉他没必要这么拼还是要注意身体,但是Jim回信说他只是想快点回来,因为那里的女生实在太缠人了。所以Spock就回信给校长,告诉他Jim可以选择提前毕业。
    所以Jim入学两年半年后他收到了一份近乎完美的O.W.L.S成绩单。再过了一年之后是N.E.W.Ts的。
    又过了半年,Jim在信里欢欣鼓舞地告诉他,他毕业了。

    就像四年前一样,Spock来到九又四分之三站台,静静地等候着。
    喷着白烟的火车缓缓停下,学生们叽叽喳喳地讲着话涌了出来,而他和Jim在人群中第一眼就看见了彼此。蓝眼睛的青年看起来比之前要成熟了不少,金色的头发竖向一边,他笑着向他走来。
    “Spock。”
    “Jim。”
    “我回来了。”
    “我知道。”
    他低下头把他拉进一个亲吻。


————————————————————————————
    

【番外二】反正加戏的永远都是主角!【KSK不定】
警告:OOC注意,可能有一些非常内♂涵的段子【滑稽


01.关于默默然可以变出触手的问题……
(刚刚在一起的时候) 
“早啊Pointy~”
“早上好Jim……!!!Jim请把你的触手移开……嗯……啊……”
(五年后)
“早啊亲爱的~”
“早上好Jim。触手拿开今天还要出任务。”
(→_→请自行脑补狗狗眼的Jim和一脸冷漠.jpg的Spock同学)

02.关于部长每天都在秀恩爱的问题……
(刚刚在一起的时候)
“雾草!我刚才看到那个Kirk坐在我们部长腿上!MDZZ眼睛瞎了啊!!!”
“excuse me?真的?快快快我的墨镜呢?”
(五年后)
“刚才Kirk又被部长叫去了。”
“哦这样啊?告诉那边的新人不要去部长的办公室了,除非他们想受到成吨的闪光伤害。”
(→_→请自行脑补这两货在办公室里干了些什么……)

03.关于谁来写婚礼致辞的问题……
“Bones!Chekov和Sulu要结婚啦!你来写婚礼致辞吧!”
“Bones!Uhura和Scotty要结婚啦!你来写婚礼致辞吧!”
“Bones!我和Spock要结婚啦!你……”
“见鬼的Jim我是个医生不是个牧师!!!!”
(→_→请自行脑补老骨头抓狂的表情……)

04. 关于Khan的去向问题……
“不好意思,我的室友不太安分,给你们添麻烦了。”
“哦……咳咳,没事的Watson先生,只要您之后看好他就不会有问题了……顺便,祝你们回程愉快。”
“John……放我下来……”
“闭嘴,Sherlock。你知道我为了找到你被Dr Strange那个家伙捉弄了多久吗?我觉得Mycroft至少有一点是对的,你的确欠♂管♂教了……”
(→_→请自行脑补被John像扛枕头一样扛回去的某个马脸……)

05. 关于秀恩爱的程度问题……
Chekov以前一直觉得自己和Sulu算是很腻歪的了,鉴于每次他们两个同时出现的时候他的学界同僚总是一副生不如死的表情。
直到Jim加入了调查部后,在一次任务中摔断了手臂,Chekov去看他时看到了一(被)本(调)正(戏)经(还)认(乐)认(在)真(其)真(中)喂他吃饭的Spock。
(→_→求Chekov受到的闪光伤害总量……)

06. 关于精灵族的心理问题……
“精灵族没有感情。”
“哦是吗?你昨天晚上【哔】的时候好像不是这么表现的嘛。”

07. 关于精灵族的生理问题……
“说实话的Jim,我还是不太明白那个大地精有什么好的。”
“这就是你不了解了Bones!”
“哦?”
“Spock很强大也很强♂壮,很有耐心也很有耐♂力,尺♂寸♂雄♂伟,可温♂柔可粗♂暴——”
“够了你他妈的给我闭嘴!!!!!!”
(→_→求Bones的心理阴影面积……)

08. 关于单身狗的问题……
老骨头:呵呵。

评论(4)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