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证明我有好好开脑洞。

人设出来了,大家提点意见。占TAG抱歉。

————————————————————————————


SPIRK MAFIA AU 最终设定

【私设】

1.时间线改动:事情发生在22世纪早期(大概2110年之内)。星联没有成立,但是人类通过瓦肯人已经接触了其他的外星人,并且有了初步的敌友之分。地球各国尚未联合。

2.相位武器刚刚起步。主要的武器还是火枪和激光枪。

3.瓦肯人:苏拉克同学的Reform进行得不太彻底。虽然大多数瓦肯人都变成了逻辑怪【不】,但是还有小部分有史前瓦肯人的个性,但他们隐藏得很好。这种瓦肯人不是在最高指挥部混就是跑到别的地方去“发展”……

4.Spock的性格和身世。

5.Jim的性格和身世。

 

【情节】

Jim的父母是被Kodos杀掉的,本人被Kodos养大受尽虐待。

Jim15岁那年Surak家族灭了Kodos家族,恰好那天Jim也受不了奋起反抗,在Surak家族的人杀进来之前灭掉了Kodos。

S爹收养了Jim。

Jim于是遇到了17岁的Spock。两人一起长大。Jim上了两年大学就辍学出来干了。Spock不太赞同这点。

21岁的Jim拉了刚刚和妻子离婚的医生McCoy入伙。

Jim24岁,Spock26岁那年S爹被Nero的家族暗杀。Spock掌权并且提拔Jim为参谋(二把手)。

然后两人发现Nero勾结了内部几个反对Spock和Jim的头目和顾问,于是携手灭了他们。

发展业务(和感情),中间穿插各种意外,然后携手灭了Khan。

结果旧金山的各个家族被FBI盯上,当时Spock Prime死了,Surak家族没了一个参谋又树大招风,第一个就被围捕。

因为Jim在FBI有认识人,本来想跑回去告知Spock关于围捕的事,结果自己被抓。

Spock被围堵在大楼里。但是瓦肯大佬也是老油条,而且FBI似乎忘记了瓦肯有黑科技……于是Spock直接在大楼里放了把火,复制了一个DNA和他一样的尸体扔到火里,然后自己溜了……

FBI一开始没发现,可是后来移交到Pike的小组才发现不对……但是这时Spock已经带着Jim和McCoy溜到了地球范围之外……后来还去了罗慕伦……直到地球政府联合才回来……但那个时候也没条子想抓他们了,大家都老了,而且他们一直收敛着没干啥坏事。就算HE?

 

【阵营】

Surak家族:Spock,Jim,Spock Prime,McCoy

FBI:Sulu,Chekov,Pike,Uhura

中立:Scotty,Gary,等等

(来自其他家族的)敌人:Marcus,Khan,Nero等等


评论

热度(7)